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爱心企业捐赠防疫物资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1-01-19  责任编辑: 胡晓

  为支持镇宁自治县做好冬春季疫情防控工作,1月18日,贵州汇景集团在位于镇宁产业园区的安顺馨思雅妇幼用品有限公司举行捐赠仪式,向镇宁自治县红十字会捐赠了一批疫情防控物资。

 


  据了解,这批物资包含医用防护口罩120万个,84消毒液80件,生活用纸160件,总价值45万元。捐赠仪式结束后,工作人员将物资送至白马湖街道、扁担山镇等15个乡镇(街道)和县环卫站、县人民医院、县中医院等防疫一线单位。

 


  活动中,镇宁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向贵州汇景集团表示了感谢,并表示会义无反顾的投身疫情防控一线,以战斗的姿态、担当的精神,为营造一个稳定、安全的“平安镇宁、健康镇宁”作出不懈的努力。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