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打造秀美龙宫 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8-31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创新景区文明创建管理,探索景区文明创建管理模式,大力提升旅游环境质量,助推全域旅游,8月27日龙宫管理处组织广大党员干部志愿者到龙宫景区“龙字田”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穿志愿者服装,手拿钳子等清洁工具,集中清理了“龙字田”景区游览步道、道路两侧及树林草丛中的食品包装袋、饮料瓶、塑料袋等垃圾。同时,志愿者们还给来往游客,以及在田间劳作的村民讲解了文明旅游和爱护环境的相关知识政策,受到前来观光游客“点赞”。

 


  今年以来,龙宫景区开展文明创建志愿服务活动36场次,参加志愿者705人次,服务总时长2115小时,通过“身边好人”“星级文明户”“最美家庭”,大力倡导移风易俗,营造崇尚道德、崇尚文明旅游的良好氛围。

 

(来源:黔中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