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树新风 文明城市靠你我

来源:   2020-08-26  责任编辑: 李芸

  为改善包保社区人居环境卫生,营造良好的文明城市创建氛围,近日,西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组织近20名志愿者到包保的安电社区、盘电社区开展小区环境清洁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统一身着红色志愿服,本着”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精神,手持铲子、火钳、垃圾袋等工具在社区范围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帮助小区对野广告进行铲除,对绿化带、主次干道上的白色垃圾、烟头、纸屑、落叶等垃圾进行清理,对乱停乱放车辆进行劝阻。在宣传中,志愿者与东关办事处工作人员携手更换了小区破旧宣传牌,向居民发放了《全国文明城市应知应会知识》宣传手册,并入户开展了《全国文明城市问卷调查》走访,积极引导市民积极参与全国文明城市创建。

 


  通过此次卫生整治和宣传活动,营造了干净整洁的社区环境,进一步增强了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境意识。

 

(来源:西秀区机关事务管理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