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交警部门为 “最美交通志愿者”颁奖

来源: 安顺文明网网  2020-08-31  责任编辑: 胡晓

  8月27日上午,市公安交通管理局直属一大队为辖区两位“最美交通志愿者”陈冰雪、陈锦颁发奖状,送上奖品。

 


  据了解,今年8月起,由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交警支队联合开展了“文明出行 从我做起”交通志愿者主题活动,全市共有百余名志愿者参与到活动中。此次两位获奖者均为18岁的高中毕业生,在朋友的介绍下第一次加入文明交通志愿者队伍,在文明交通劝导工作中,她们爱岗敬业,尽职尽责,工作认真,得到了大家的一致好评。

 


  下一步,直属一大队将会联合市创建办,每周评选“最美交通志愿者”,进一步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精神,带动更多人加入交通志愿者队伍,参与交通志愿服务,推进内畅外联互通交通建设,不断提升交通安全、交通文明水平,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