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关岭自治县举办“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 演讲比赛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27  责任编辑: 胡晓

  近日,关岭自治县“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主题演讲比赛预赛在关岭自治县综合性高中举行,此次活动由关岭自治县委组织部主办,来自全县各乡镇(街道)、部门(单位)的72名选手登台“对擂”、精彩比拼。

 

   比赛中,选手们根据抽签顺序依次上台进行演讲。大家紧紧围绕主题,结合自身工作经历和体会,讲故事、说感受,或分享身边的榜样力量,或描述同心抗“疫”的感人故事,用真情实感表达精神追求和崇敬。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故事、一段段砥砺前行的画面,与选手们铿锵有力的演讲完美结合,从不同角度、不同岗位讴歌伟大的祖国、伟大的党和身边的先进模范人物,展现了新时期关岭干部职工有信念、有担当、有追求、有情怀、有温度的新时代干部精神风貌,最后15名选手进入决赛。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