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紫云自治县举行“迎国庆 庆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25  责任编辑: 胡晓

  龙飞凤舞迎国庆,鹏程万里贺中秋。为欢度中秋,迎接建国71周年,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文体生活,9月23日,紫云自治县税务局以“我和我的祖国”为主题,以健身运动为宗旨,开展“迎国庆 庆中秋”职工趣味运动会。

 

 


  本次趣味运动会内容丰富多彩,包括拔河、袋鼠赛跑、合力搭建等项目。紫云自治县税务局全体干部职工踊跃报名,积极参与。在比赛现场,气氛既紧张又活跃,每个参赛队员摩拳擦掌,参赛队员使出浑身解数、拼搏争胜,观赛人员出谋划策、呐喊加油。

 

 


  此次运动会既丰富了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又使广大干部职工在活动中积极调整心态,舒缓平时的心理压力和工作压力,在展现紫云税务干部职工个人风采的同时,也增进了团结和友谊,进一步促进干部职工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今后的各项工作中去。

 

(来源:紫云自治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