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关岭自治县多形式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23  责任编辑: 胡晓

  为进一步普及网络安全知识,增强网络安全意识,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环境。近日,关岭自治县坡贡镇中心学校紧紧围绕“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主题,开展了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引领广大师生主动学习网络安全知识,促进广大师生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提高网络安全意识、实践能力和防护技能。

 


  活动开始后,该校各班级陆续举行了“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主题班会,针对全体学生进行了网络道德教育,教育学生安全上网,文明上网,争做网络时代的好学生。同学们纷纷表示,会以实际行动刻苦学习,努力拼搏,争做道德优良、学习优秀、文明上网、健康上网的好学生。此外,学校还利用LED显示屏、学校工作群、家校群进行网络安全宣传,展示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宣传标语,做到网络安全知识人人知晓,提高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和防护技能。

 


  学校通过开展一系列的网络安全教育活动,有效提高了广大师生网络安全意识、网络素养和防护技能,提升了他们识别和应对网络危险的基本能力,有助于健康文明网络环境的营造。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