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创建文明城市 建设文明安顺——凤巢党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5-29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顺利开展,营造良好工作氛围,切实将各项工作任务有效落实,进一步提高社区居民对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知晓率、支持率和参与率,5月28日,凤巢居委会党支部组织辖区部分党员、志愿者开展5月“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支部书记带领党员志愿者们到辖区部分老旧小区、背街小巷,对卫生死角、堆放的杂物及小广告进行清理。并深入走访,向辖区居民群众宣传创建知识,通过细致的创建知识普及,使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意义、创建的各项工作和要求有了深入的了解,加强居民群众对创建工作的积极性和参与性。

 


  此次活动,让辖区居民群众认识到了创建文明城市的重要性和必要性,提高了居民群众对创建文明城市的认知度,同时,鼓励大家争做文明市民,积极参与到文明的建设中来,为文明城市创建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来源:西秀区凤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