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关岭检察院开展 法治教育宣传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5-29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加强对易地扶贫搬迁群众法制宣传教育,培育法制观念、弘扬法治精神,近日,关岭自治县人民检察院组织干警到关岭易地扶贫搬迁点同康社区开展法治综合宣传教育活动。

 


  活动通过悬挂横幅、现场接受法律咨询、发放法治各类宣传册以及扫黑除恶专项问答知识等,向群众宣传法律法规常识,鼓励引导群众遵守法律法规,增强群众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本次宣传共发放法治各类宣传资料1100余份,进一步增强了广大群众“学法、知法、懂法、守法”的法律意识,为推进依法治区、建设法治关岭营造了良好氛围。

 


  关岭检察院下一步将继续围绕“强化法律监督,维护公平正义”的检察工作主题,坚持以宣传促工作、以宣传促发展的工作思路,搭建检察宣传平台、突出检察工作特色、拓宽检察宣传途径,全面加强法律监督职能建设,努力让人民群众感受到法律公平正义。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