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西秀区开展“关爱老年人.真情送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23  责任编辑: 胡晓

  继旧州镇把士村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的“青春伴夕阳·留住夕阳美”义务摄影活动后,近日,把士村大学生志愿者和红领巾志愿服务队齐上阵,开展“关爱老年人·真情送上门”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将经过精心筛选、调色、打印、裁剪、过塑等程序加工后的一张张精美照片,逐一送到老年人家中。拿到照片的老人们笑颜如花,看着一张张饱含情谊的照片,老人们牵着志愿者的手表示由衷的感谢。

 


  此次活动的开展,完善充实了把士村老年服务项目,解决了本村老年人因远离城镇、交通不便带来的照相难、费用高等问题,进一步弘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来源:西秀区旧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