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西秀区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清理整治工作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02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近日,西秀区凤凰社区凤羽居委会开展文明城市创建专项清理整治工作,为辖区居民营造干净、整洁、卫生的人居环境。

 


  此次环境整治针对辖区内乱贴乱画、卫生死角、杂草杂物等进行了集中整治清理,清理过程中,大家分工协作,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苦、不怕累的精神,深入到辖区各小区进行垃圾清扫、道路保洁、清除野广告、张贴创文宣传海报等志愿服务活动,虽然天气酷热,但大家劳动的热情不减,经过共同努力,小区内的卫生死角被清理得干干净净,环境面貌焕然一新。

  通过集中整治,确保了小区良好的环境卫生秩序,为迎接文明城市创建奠定了良好的环境基础,同时,社区工作人员及党员志愿者们积极带头,也激发了广大居民群众的创文热情,形成了良好示范宣传效应,营造了人人参与,共创文明城的良好氛围。

 

(来源:西秀区凤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