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关岭自治县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31  责任编辑: 胡晓

  为营造干净整洁的卫生环境,展现关岭良好的文明城市形象,近日,关岭自治县第二中学组织学校中层以上干部穿上红马甲,到包保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精神,分工合作,扫地、铲垃圾、修剪枯枝败叶、清理卫生死角,认真细致地把每一寸地方清扫得干干净净,并对道路两旁的垃圾、落叶、杂草、枯枝等进行了集中清运;对“乱张贴、乱刻画、乱涂写”等野广告进行集中整治;对乱穿乱行、乱丢乱扔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以实际行动投身到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去。
  通过此次志愿服务活动,进一步增强沿街商贩、社区居民群众的文明意识、卫生意识、环保意识,营造了良好的创文宣传氛围。下一步,该校党支部将继续围绕文明城市创建活动,为建设美丽和谐新关岭作出应有的贡献。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