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白马湖街道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8  责任编辑: 胡晓

  为进一步深入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加强创城工作宣传。近日,白马湖街道组织开展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志愿服务活动,在辖区内设置宣传点,通过发放“节能减排倡议书”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倡议书”宣传页的方式向居民群众讲解建设资源节约型和环境友好型社会的迫切需求,倡导每个人都成为文明城市建设的参与者。

 


  为提高服务质量,扩宽服务范围,志愿者们把服务创建与服务群众有机结合起来,宣传疫情防控、健康卫生、公筷公勺、文明饮食理念;清理维护城市交通秩序、环境卫生、公共秩序;用己所长温暖民心、无私奉献,展示崇高的服务精神和行动能力。
  同时,每天下午3点,穿有“白马湖街道志愿服务队”红马甲的志愿者都准时出现在了城区的大街小巷,为行人和商户发放宣传单,对垃圾乱扔和违规停车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导。

 

 

    志愿者的暖心行为,不仅为居民住户们提供了方便,也让城区街道变得更加干净有序 

  

 

  (来源:白马湖街道  罗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