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让这个城市更有温度

来源:   2020-07-28  责任编辑: 李芸

  为持续加大创建文明城市工作力度,近日,西秀区东关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开展了“文明实践日·靓丽星期五”志愿服务系列活动,辖区内各志愿服务站、自主组织志愿者们纷纷参与活动。

 


  “阿姨,我们帮您……”,穿着红马甲的志愿者聚集在东关办事处虹轴北社区红绿灯路口,帮老人拎重物、扶老人过马路、护送孩子出门……,志愿者穿梭在公路两侧的身影,成为了这座城市靓丽的风景线。
  同时,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与网格化包保单位志愿者积极发扬奉献精神,不怕脏、不怕累,对背街小巷、小区绿化带、地面杂物和卫生死角进行了清洁打扫,使得辖区内环境焕然一新。

 


  为推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下一步,西秀区东关办事处将持续开展杂物认领、卫生整治、文明出行、文明餐桌等多样化志愿服务活动,并加大宣传力度,引导居民积极参加到社会公益活动中来,为创建工作助力加油。

 

(来源:西秀区东关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