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平坝:企业爱心送汤圆 情暖战“疫”一线心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2-10  责任编辑: 李芸

  正月十五元宵佳节,本该是阖家团圆赏圆月、吃汤圆的节日,却因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的到来让很多人放弃了与家人的团聚,义无反顾、不辞辛劳地坚守在疫情防控工作岗位上,为让疫情防控卡点工作人员在这个不平凡的元宵节吃上一口汤圆,2月8日晚,贵州昊禹米业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组织公司员工为疫情防控卡点的执勤人员送去一碗碗热气腾腾的汤圆。
  据悉,贵州昊禹米业农产品开发有限公司员工在总经理杨勇的带领下,带上买来的水果、汤圆和灶具、桶装饮用水,从当晚10点开始,先后来到沪昆高速平坝收费站出口卡点、夏云出口卡点,贵安大道天龙卡点、小河湾卡点,白云镇龙场卡点上,为确保一线值守人员吃上一碗热气腾腾的汤圆,他们现场烧水煮汤圆、盛汤圆、送汤圆,一直忙碌到深夜2.30,让这五个卡点上的50余名工作人员都吃上了冒着热气的暖心汤圆。
  “我们要尽最大努力,让辛苦摸排值守的工作人员在与家人分别、守护万家团圆的时刻,都能吃上热腾腾的汤圆。哪怕是送到深夜,我们也要开着车一个卡点一个卡点的送。把温暖和感恩送给守护我们健康和平安的一线人员。”杨勇说。
  

(平坝 姚忠 罗秀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