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经开区:检修市政设施 保障市民安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8-07  责任编辑: 胡晓

  为给市民出行营造良好安全的环境,近日,经开区城管局采取人员排查及指挥中心平台监控的方式,加大对辖区内道路护栏损毁情况的监管力度,全面保障市政设施的正常使用。

 


  经开区城管局通过监控平台,全力推行数字化城市管理,经过业务人员对监控视屏进行回放,查找到撞坏护栏逃逸事故人员。同时,充分利用一线执法人员的力量,在管理市容秩序的同时对街面市政设施进行监管。经排查,黄果树大街、中华西路、南马大道、西航路、北航路等路段道路护栏存在不同程度安全隐患,并及时对问题护栏进行修复。经统计,共修复护栏21米、反光标志18个,更换护栏底座28个、护栏立柱2根、道路中央护拦1扇,校正掉头标志1个。
  经开区城管局相关负责人表示,将创新工作模式,继续做好道路护栏的检维修工作,使市民出行及交通安全得到有效保障,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来源:黔中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