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西秀区:戏曲进乡村 喜开文明花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8-05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全面普及推广传统戏曲文化,给戏曲爱好者提供广阔的交流平台,促进乡村戏曲文化的繁荣发展。近日,西秀区文体广电旅游局联合黄腊乡举办了“2020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西秀区戏曲进乡村走进黄腊乡活动。

 


    活动以多种形式进行,内容包括布依山歌演唱《好花红》、《大河十三寨》、广场舞表演、二胡独奏表演等,活动全过程,艺术家们用精湛细腻的表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热烈喝彩声。

 


  通过“送戏曲进乡村”这种喜闻乐见的形式,给全乡群众提供更多了解戏曲的机会,让村民近距离感受到戏曲艺术的独特魅力,有助于弘扬优秀传统文化,推动戏曲艺术融入乡村文明建设。

 

(来源:西秀区黄腊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