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中共西秀区委统战部开展迎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30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伟绩,促进党支部党员铭记党的恩情,践行党的宗旨,激励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在中国共产党建党99周年即将来临之际,中共西秀区委统战部党支部到王若飞故居红色教育基地开展“迎七一·感党恩”主题党日活动。

 


  在王若飞塑像前,全体党员干部面对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和使命。随后进入陈列馆,大家认真聆听讲解,结合图文和实物进一步了解领会王若飞老一辈革命家为实现共产主义理想信念而奋斗终身以及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精神。
  活动后,党支部书记及区委统战部主要领导分别勉励大家要进一步继承和发扬“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若飞精神,牢记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根本宗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理想信念、忠诚履职尽责、勇于担当作为,切实把省委、市委、区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和各项工作落实落细,为推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西秀区委统战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