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平坝区检察院:禁毒教育进校园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30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进一步做好青少年的普法宣传教育,培养青少年遵纪守法的良好行为习惯和自我保护的法律意识,6月以来,平坝区人民检察院“向阳花”未检工作室为辖区内开学复课的中小学打造了系列法治课堂。课堂上结合青少年的认知特点、学习生活环境等,将检察工作中的实际案例融入其中,从理论知识、案例分析、总结警示等多个方面为同学们解说。

 

 


  日前,平坝区检察院再次走进平坝区第三中学,以“珍爱生命、远离毒品”为主题开展了一堂禁毒教育知识讲座。课堂上,检察官详细讲解了毒品的种类、危害及相关的刑事法律解析,就如何有效预防毒品侵害为同学们答疑解惑,让同学们进一步提高识毒、拒毒、防毒和禁毒意识。

 

(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