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

【文明清明·网寄哀思】写给已逝白衣天使们的一封信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4-01  责任编辑: 徐雪

亲爱的白衣天使们:

  你们好!

  “清明时节雨纷纷,路上行人欲断魂”,又是一年清明至,霏霏细雨映哀思。细雨纷纷,凄楚中带着些许哀伤,我坐在窗边,一股股冷风向我袭来,盯着未熄灭的电脑屏幕慢慢陷入沉思之中......

  自新冠状肺炎发生以来,病房里你们忙碌的身影从未停止,你们默默奉献,不求回报。面对可怕的病毒,你们选择了冲在最前面,战斗在第一线,我深深感受到了你们的可敬伟大,你们把坚强的身影留给了人民,自己却面对着病毒。正是有了你们严密的护卫,才有了我们战胜疫情的决心。

  多么希望你们能百毒不侵,全国十几亿人都在期待你们凯旋而归,可你们还是离开了...... 国家之难时你们挺身而出,顶起了华夏土地的一片蔚蓝天,担负起一片混沌,而你们成为中国这个大家庭的骄傲顶梁柱。即使现在的你们去到了天堂,我也还可以想象出你们工作时防护服里捂得出汗发白的血肉之躯,你们勇毅的背影是我们的曙光神明,无论何时你们都是华夏土地的好儿女,你们用汗水为我们铺洒的一片光明之路我们定会走好这条路!(关岭自治县综合性高级中学高一(3)班 王江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