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书法培训丰富孩子们假期生活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8-03  责任编辑: 胡晓

  为丰富小学生暑假文化生活,提高辖区内孩子们的文明素养、道德素养以及知识文化素养,近日,西秀区杨武乡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志愿者通过书法培训班教授搬迁户子女学习书法、绘画等知识。教授时间为培训期间的每周星期一至星期五。

 


  教授过程中,志愿者耐心向孩子们介绍了绘画、书法的有关知识,引导孩子们进行有针对性的学习训练课程,并进行讲故事、猜迷语、下棋等趣味互动游戏,让孩子们在轻松的氛围下,不知不觉的拓展知识覆盖面,这种寓教于乐的授课方式也深受孩子们的喜欢,学习过程中孩子们热情高涨,课堂氛围活跃和谐。 


  本次活动的开展,让孩子们在体验培训班趣味课堂、互动游戏欢乐气氛的同时,养成了良好的绘画、写字和相关卫生习惯,同时有效培养了孩子们团结、合作、拼搏向上的精神和书香气质。

 

(来源:西秀区杨武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