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未成年人教育

“小鬼当家”志愿活动丰富孩子假期生活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7  责任编辑: 胡晓

  为丰富孩子们的假期生活,帮助孩子们树立健康消费观念,学会科学理财,近日,西秀区凤凰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所联合国际佳缘幼儿园、大润发超市举办了一场“小鬼当家”暑假志愿活动。

 


  活动前,老师为小朋友讲解了逛超市需要注意的事项,活动开始后,小朋友们在老师组织下有序进入超市,参观超市的购物区域,了解物品分类摆放相关知识,随后便进入了愉快的购物环节,小朋友们开心地根据自己手上的金额及自身需求采购自己喜欢的物品,并有序完成了结账。

 


  通过本次活动的开展,孩子们学到了分类摆放物品知识、货比三家的购物经验,增强了小朋友们的消费价值观,进一步培养了孩子的人际交往能力和应变能力,活动也得到了家长们的积极支持,纷纷表示希望以后多组织类似活动。

 

(来源:西秀区凤凰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