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镇宁自治县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宣传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29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动员社会各界积极参与爱国卫生运动,共同创造卫生整洁、环境优美的良好生活环境。近日,镇宁自治县红十字会联合县科协、应急管理局等相关单位在民族文化广场开展“爱国卫生运动月”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镇宁自治县红十字会发放了《爱国卫生知识手册》、《除四害知识手册》、《如何预防手足口病》、《应急救护宣传手册》等资料500余份,向过往群众广泛宣传爱国卫生运动深刻内涵,教育引导养成良好生活习惯。

 


  此次宣传活动,旨在让群众学习和了解卫生知识,形成崇尚健康生活方式,养成文明健康的行为,营造“人人关心卫生,人人讲究卫生”的氛围。


  (来源:镇宁自治县红十字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