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拒绝浪费 践行光盘行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9-25  责任编辑: 胡晓

   近日,西秀区华西办事处组织开展了“光盘行动--我承诺、我践行”承诺活动,西秀区干部职工120余人参与签名承诺。

mobileText_IMAGE_26270.jpg

 

  活动中,号召干部职工将艰苦奋斗的理念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勤俭节约、反对浪费的传播者、实践者和示范者,党员带头倡导,率先签名承诺,干部职工积极响应签下名字,纷纷表示要争做文明餐桌的践行者与推动者,时刻铭记节约是美德、节约是品质、节约更是一种责任,积极倡导合理健康的饮食文化。

  午餐时间,前来就餐的干部职工有序排队,按需取餐,自觉做到杜绝餐桌上的浪费,以实际行动向“舌尖上的浪费”说“不”,自觉践行“光盘行动”。

 

(来源:掌上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