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西秀区:东街办事处开展“迎七一·感党恩”系列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1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隆重纪念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进一步加强基层党组织和党员队伍建设,弘扬党的优良传统,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提高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努力开创社区各项工作新局面,6月30日,社区党支部与东街办事处机关一支部召开了7.1建党节座谈会。

 


  会议由社区党支部书记主持,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社区党支部书记汇报了本年度社区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再由社区党委书记给在座党员进行党课教育,全体党员干部要起到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努力践行党的群众路线,要有使命感和责任感,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

 

  办事处党工委书记以“国防教育”为主题进行了宣讲,宣讲中讲到党的领导退役军人工作,始终紧贴中国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暑期任务要求等;最后,会议表彰了困难党员并对长期支持社区工作的优秀党员进行慰问,这些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使全体党员干部牢记党员身份,强化党性修养,不断提高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以实际行动为党旗增光添彩。(西秀区东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