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安顺

关岭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睿创云玺杯”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1  责任编辑: 李丽莎

  近日,关岭自治县举行新时代文明实践“睿创云玺杯”全民健身广场舞大赛。来自全县的58支队伍530余名舞者将在接下来的一个月里同台竞技,把精心准备的广场舞作品搬上舞台,为广大市民呈现一场精美的视觉盛宴。

 


  活动以一场古香古色的茶艺表演拉开帷幕,精湛的茶艺伴随着清雅的古乐,将一杯清茶慢慢呈现。随后,演员们身着华丽的服装,将《情歌飞出十三寨》、《青菜心、白菜苔》、《我和我的祖国》等一个个极具少数民族特色和爱国主义情怀的作品展现得淋漓尽致,演员们的表演舞出了特色,舞出了自我,舞出了健康,舞出了快乐。
  本次大赛坚持以舞会友展青春,全民健身秀风采的理念,健身活动有特色、有新意、接地气,助推了关岭广场舞运动的规范、文明、有序开展。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