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领导活动

曾永涛调研交通基础设施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16-05-19  责任编辑: 毛 丽

  5月18日,安顺市委副书记、市长曾永涛率市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到市交通运输局,就交通基础设施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等建设推进情况进行调研,副市长张本强,市政府秘书长李柚陪同。

  座谈会上,安顺市交通运输局局长廖正海同志汇报了今年前四个月的工作开展情况,其他市直部门结合各自职责就交通建设分别作了发言,并对交通建设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提出了相应的对策建议。

  曾永涛认真听取了全市交通运输基础设施重大项目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今年以来取得的各项成绩给予充分肯定。曾永涛指出,固定资产投资是推动经济社会发展的重要抓手,也是全力打好“一二四”攻坚战的关键所在,全市交通运输系统作为拉动固定资产投资的“主力军”,要继续保持加快发展的良好态势,立足“早”字,切实抓好重大项目、重点工程的开工建设,以项目建设为抓手,狠抓固定资产投资,各级各相关部门要把固定资产投资作为推动安顺经济社会发展的重中之重,围绕重大项目、重点工程搞好服务,确保完成全年固定资产投资目标任务,推动全市经济社会加快发展。

  曾永涛要求,要突出抓好在建项目推进和新增项目落地两个方面的重点工作,切实发挥好在建项目的存量作用和新增项目的增量作用;要进一步细化时间节点,明晰阶段任务,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千方百计加快在建项目建设进度;要进一步解放思想,广泛开展合作、多方筹集资金、积极向上争取,为新增项目成功落地,创造有利条件;要围绕项目建设,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统筹抓好征地拆迁等各项工作,做好项目服务,提高工作效率,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安顺市交通运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