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领导活动

市领导到丁旗镇马鞍山村调研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16-05-20  责任编辑: 陈亮

  5月19日,安顺市委委员、市人民政府副市长熊元、市农委主任丁乃奇一行到丁旗镇马鞍山村调研,县人民副县长向月贵、丁旗镇党委书记苏正兵陪同。

  熊元一行实地查看了马鞍山村原马鞍山大队仓房,在仓房院落与该村村“两委”、群众代表座谈。

  熊元详细了解马鞍山村发展现状、农业产业结构等情况,听取村党支部书记关于该村的工作思路及下一步发展规划。

  熊元指出,马鞍山村发展一是要充分提炼马鞍山精神,弘扬马鞍山团结、互助精神;二是保留好文化遗产,要留得住回忆、记得住乡愁;三是人居环境规划既要上接天线,更要下接地气;四是产业发展中人人共享发展成果,引进的优势产业要符合发展规划。(镇宁丁旗镇党政办 范凌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