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镇宁自治县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1-11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做好“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工作,激发广大群众支持和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热情。近日,镇宁自治县双龙山街道组织开展“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和志愿者向过往群众发放文明创建倡议书、《贵州省文明行为促进条例》宣传手册、购物袋、抽纸等宣传物品。同时,设置了咨询台,向群众讲解“十星级文明户”申报流程、评选标准、类型、程序等相关知识。
 


  通过本次活动,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文明知识,进一步提升了他们对“十星级文明户”创建评选工作的知晓率,激发了街道群众参与文明城市建设的热情,为形成“人人支持参与文明城市,共建共治共享创建文明”的良好格局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
 
(来源:镇宁自治县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