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镇宁自治县开展党员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1-11  责任编辑: 胡晓

  为大力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促进镇宁自治县精神文明建设工作上水平、上台阶,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近日,镇宁自治县委宣传部志愿服务队到本寨镇本寨社区开展以“做志愿表率·为党旗增辉”为主题的党员进基层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们充分发扬不怕脏不怕累的吃苦耐劳精神,身体力行做出模范表率,发挥先锋带头作用,对社区内公共地带进行细致的清理,大家分工明确,配合默契,经过近两小时的齐心努力,社区面貌焕然一新。

 


  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有助于引导广大共产党员增强党性意识、责任意识,密切党群关系,养成讲究卫生、爱护环境的好习惯,成为良好社会风尚的倡导者。
  

(来源:镇宁自治县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