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蔡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 “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11-10  责任编辑: 胡晓
  为进一步弘扬勤俭节约、珍惜粮食、尊重劳动成果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引导广大群众培养节约习惯,共同抵制“餐桌上的铺张”“舌尖上的浪费”,树立文明节俭的良好美德,营造浪费可耻、节约光荣的良好氛围。近日,蔡官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厉行节约.反对浪费”主题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宣传活动中,志愿者针对辖区内的餐馆、酒店、小卖部、超市等餐饮行业入户宣传张贴“厉行节约.反对浪费”的宣传海报,通过发放张贴宣传海报,号召大家行动起来,节约粮食,反对舌尖上的浪费,让节约成为一种习惯。
 


   此次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共发放张贴宣传海报200余份,涉及餐饮业158家,通过开展此次宣传志愿服务活动,使得该镇广大干部群众对于“光盘行动”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认识,弘扬了勤俭节约的传统美德。
 
(来源:西秀区蔡官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