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西秀区旧州镇开展创文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8-31  责任编辑: 胡晓

    近日 ,西秀区旧州镇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开展“一言一行树形象,一举一动见文明”志愿服务活动,向过往的行人分发文明实践彩绘小册子,并向行人讲解日常需注意的文明规范行为。

 


  在广场的长廊里面坐着一群小学生,当志愿者将文明手册递到他们手里后,小朋友们都好奇地打开手册的扉页,认真阅读上面的一字一句。阳光透过树叶洒在他们身上,仿佛一场精神的洗礼,从他们阅读手册的眼眸中,从他们纯真的笑靥里,似乎能看到文明知识将他们的生活点缀得熠熠生辉,这就是文明的力量。

 


  志愿者用一言一行树立旧州文明形象,以一举一动传递新时代文明实践精神,旨在让群众对文明知识有更深刻的了解,并保持常态化意识,将文明实践的精神映射到生活的方方面面。
 

(来源:西秀区旧州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