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东关办事处开展文明劝导及宣传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29  责任编辑: 胡晓

  为营造文明出行的良好氛围,7月28日,东关办事处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志愿者到辖区交通要道、斑马线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劝导活动。

 

 


  “现在是红灯,很危险。老奶奶,一会儿绿灯我们带您过去吧。”“女士,这里是机动车道,不是非机动车道。为了您的安全,请您下车推行到非机动车道上行驶。”活动中,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红旗,在红绿灯路口对机动车遇斑马线不礼让行人以及行人不遵守交通信号指示、不走斑马线等不文明交通行为进行了纠正劝导,并向群众发放文明城市创建宣传手册,进一步提升文明城市创建知晓率。此外,活动还通过口头宣传,引导广大市民自觉遵守交通规则,走文明路、行文明车、做文明人,共同参与到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来。(西秀区东关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