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安顺农商银行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7  责任编辑: 李丽莎

  十年磨一剑,实力今朝现。一年一度的高考即将开始。为助力2020年高考考生顺利应考,安顺农商银行启动“爱心送考”活动。

 

 

  据了解,安顺农商银行“爱心送考”将免费为考生提供“一对一”的接送服务,通过拨打预约电话33326789、33326789预约免费接送服务,同时,在高考期间,贴有安顺农商银行“爱心送考”车贴的车辆,实行招手即停,考生凭准考证,免费乘车接送车。

  除为高考考生提供免费接送服务,安顺农商银行还将在安顺一中、二中、三中、民中、西秀高中考点设置“爱心送考站”,为考生提供2B铅笔、橡皮、尺子等考试用品,为家长提供遮阳伞等。通过“爱心送考”和“爱心送考站”为高考学子加油助威!

(来源:掌上安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