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西秀区东街办事处志愿服务弘扬雷锋精神

来源:   2020-07-03  责任编辑: 李芸

  为充分调动辖区干部群众参与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的积极性和主动性,努力营造志愿服务的浓厚氛围,大力培育文明新风尚,提高市民文明素质,提升居民文明形象,7月3日,东街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者身穿“红马甲”,开展文明劝导志愿服务活动,弘扬“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文明劝导以“讲文明、树新风、促和谐、促创城、促创卫”为主题,以环境综合治理为重点,针对环境卫生、交通秩序、经营秩序、社会治安等不文明行为和现象进行劝导,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公民基本道德规范,教育和引导居民屏弃不文明言行,养成良好的日常行为习惯。

 


  此次活动规范了各种文明行为,有效提升居民综合素质和城市文明程度,使市容更加整洁、环境更加优美、秩序更加优良、社会更加和谐。(西秀区东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