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关岭:关索中学开展“小手拉大手 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7-01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助力关岭创建省级文明城市,6月30日,关岭自治县关索中学利用课余时间,组织教师、学生志愿者到网格包保路段开展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现场,志愿者们拿着扫帚、火钳、垃圾桶等扫除工具对客车站十字路口至关索中学沿线街道垃圾和杂物进行清理。活动中,他们分工合作、密切配合,干得满头大汗,从不叫苦喊累。近一个小时的清理,沿街路面的每一片树叶、每一处野广告,地上烟头、白色垃圾、饮料瓶等被清扫得干干净净。
  此次活动旨在通过小手拉大手,影响一个家庭,带动一个社区,进一步规范个人行为,打造和谐美好环境,共建文明靓丽关岭。
  

(关岭自治县教科局 邹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