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西秀区凤凰社区开展“邻里和谐、粽创文明”活动

来源:   2020-06-23  责任编辑: 李芸
  为大力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营造节日氛围,进一步增进居民间的邻里关系,提高社区居民的幸福感,同时引导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到创建文明城市的良好氛围,在端午节即将来临之即,西秀区凤凰社区携手合雅物业公司、社区志愿者和居民,在翠麓凤凰山小区开展“邻里和谐、粽创文明”端午节包粽子送温暖活动。
  活动中,为了感谢辖区环卫工人每天起早贪黑地忙碌,长期以来为社区环境卫生默默做出贡献,工作人员将这些满载深情厚谊的特殊粽子传递到辖区困难老党员、困难家庭、空巢老人的手中,并致以节日祝福,传递节日的温馨和社区大家庭的浓浓关爱。
  据了解,通过开展本次活动,进一步弘扬了敬老爱幼的优秀传统文化,营造了浓厚的端午佳节氛围,让居民们感受到了浓浓的传统文化氛围,增进了邻里间的友情,拉近了彼此间的距离,增强了爱国情感,弘扬了传统美德。
  (来源:黔中早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