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东街办事处开展 我文明 我践行“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者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17  责任编辑: 李丽莎

  6月17日,东街办事处朝阳社区组织了辖区党员干部志愿者开展我文明、我践行、“党员干部进社区”志愿者活动,分别对中华东路、塔山东路、建新路、市建司大院、东林巷、太和街、贯城河一线等大街小巷、楼群院落进行打扫。


  活动中,办事处工作人员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创建工作及“文明在行动. 满意在西秀”暨整脏治乱活动知识,呼吁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与,共同爱护我们的家园,同时强化“门前三包”主体责任人责任,倡导社会公德、职业道德、家庭美德,规范居民群众基本道德,把创建工作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西秀”暨整脏治乱活动融入到每个居民群众心中。

 

  此次活动共清除垃圾死角3余处、白色垃圾、暴露垃圾15余处、野广告20余条,为创建工作及“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西秀”暨整脏治乱活动工作打下良好的基础。(西秀区东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