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关岭积极开展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17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深入推进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进一步提升市民素质,广泛传播、践行文明礼仪,劝导不文明行为,近日,关岭自治县妇联、团县委、红十字会志愿服务队伍集中在县城塔山丫口至住建局十字路口路段开展了文明劝导环境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县妇联、团县委、县红十字会的志愿者们拿着扫帚、铲子在道路两旁各个角落忙碌着,有的负责清理墙上的野广告和贴纸,有的为街道清洁路面垃圾,有的负责运送垃圾,齐心协力将整个路面变得干净整洁,焕然一新。同时,志愿者们还对沿街市民进行文明劝导,告知大家不要乱扔垃圾、乱泼脏水、乱穿乱行、将车辆乱停乱放等,为创建文明城市发挥个人力量,为社会传递正能量。

  活动的开展,增强了广大市民自觉参与文明城市创建的意识,营造了整洁、优美、有序的关岭城市环境和城市形象。

 

 (来源: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