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关岭交通运输局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6-08  责任编辑: 李芸
  为深入推进关岭自治县全省文明城市创建工作,6月5日,关岭自治县交通运输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对包保路段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志愿服务活动。

  此次活动主要对霸陵大道红绿灯路口处到西坡地廉租房小区路段进行全面排查,主要治理两侧路段上的垃圾、车辆乱停乱放、沿街商铺门前三包和站台上野广告、破损广告等,共劝返乱停乱放摩托车辆6辆、并提醒了3家商铺对门前垃圾进行打扫,净化了县城环境卫生。
  通过此次志愿活动,提高了大家对环境的保护、爱护意识,影响身边人积极参与,从点滴小事做起,从自身做起,为营造整洁、舒适的环境做出一份贡献,全面提高市民文明素质、城市文化品位、群众生活质量。
(关岭自治县创建工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