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文明实践日 助力幼儿健康入学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5-25  责任编辑: 李丽莎

  北街办事处校场路蒙氏幼儿园即将迎来幼儿入学,为做好入学前防疫工作和安全工作,给小朋友们营造干净整洁、健康卫生的学习生活环境,近日,西秀区北街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组织社区志愿者到校场路蒙氏幼儿园开展“文明实践日,靓丽星期五”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中,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重点对幼儿园内书桌板凳、床铺餐桌、教室楼道等区域进行全方位大扫除,同时,对校园周边电线杆、围墙、小区大门口及楼道门上的小广告进行认真铲除清理,将自行车摆放至规划的区域内,创造清洁有序的社区文明环境。

 

 


  此次活动的开展,旨在倡导辖区市民参与“文明健康、有你有我”行动中来,引导广大市民共同维护公共环境卫生,给孩子们入学提供文明有序、健康卫生的学习环境。(西秀区北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