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志愿服务岗彰显志愿服务精神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02  责任编辑: 李芸
  为充分发挥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疫情防控关键时期的积极作用,体现“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让志愿者把爱心全部投入到疫情防控一线工作中来。北街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结合实际,分别在各社区疫情防控宣传点上增设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岗,通过志愿服务岗上的志愿者向广大市民群众持续宣传疫情防控知识、企业/商铺申请复工复产条件咨询、体温测量等服务。告知市民朋友,卡点拆除是方便复工复产,而不是疫情已经结束,疫情防控仍需继续。

302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岗

北街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岗

人民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岗
 
  北街办事处新时代文明实践所在辖区内人流量大的重要路段设置了8个社区文明实践站志愿服务岗,志愿服务岗上安排由2名志愿者全天候轮流排班为市民服务。志愿服务岗上的志愿者分别由社区网格包保人员组成,志愿服务岗现已累计向市民发放、宣传《关于依法惩治拒不履行疫情防控义务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关于暂停向湖北省有关地区发函主动召回河北籍在安务工人员的紧急通知》、《西秀区企业、商户复工复产疫情防控指南》等宣传品300余份。(西秀区北街办事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