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疫情无情人有情 业主捐赠暖人心

来源: 安顺日报  2020-02-24  责任编辑: 李芸
 “这段时间以来,大家一直在卡点上不间断的工作,为守护我们的家园付出了很多,你们辛苦了,这是我们业主的一份心意……”2月23日,在葡华欧洲城的防疫检测点处,整整齐齐堆了一批物资,这些物资包含了毛巾、纯牛奶、鸡蛋等,这些很平常的物资,表达了小区业主对奋战在防疫一线的物业工作人员的感恩之情。
  连日来,葡华欧洲城物业工作人员一直奋战在防疫一线,从清洁消杀到防疫宣传,从测量体温到人员的排查登记,他们以坚守和责任,守护业主健康。
  据介绍,本次捐赠是葡华欧洲城部分业主自发的。“看到物业人员全天24小时轮流值班,守护我们的家园,守护好小区最后的防线,忙的时候甚至连饭都会忘了吃,作为小区的业主,我们也想为防疫一线的他们做点什么,于是就自发的捐起款来。”参与此次捐款的小区业主柴姨妈说道,此次捐款共计7850元,他们将这些爱心捐款购买了牛奶、鸡蛋、毛巾、肥皂等物资,送到物业工作人员手里。
  “感谢业主朋友们对我们付出的肯定,感谢他们送来的‘温暖’和感动,疫情尚未结束,我们还会继续努力,守护好葡华欧洲城小区。”小区物业代表牟林中心怀感激地说道。(来源:安顺日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