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22名学雷锋志愿者分布在14个卡点抗疫情

来源: 掌上安顺  2020-02-19  责任编辑: 李芸

  在这次新冠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中,学雷锋志愿者协会积极响应政府号召,22名志愿者报名参加社区居委会、小区防疫14个卡点志愿服务工作。

mobileText_IMAGE_13103.jpg

  志愿者们个个尽职尽责,任劳任怨。在兴伟花园小区防疫卡点的志愿者王道德,每次的公益活动他都积极主动参加,这次防疫工作他也不例外,天天坚守在防疫卡点。他说作为一名志愿者,抗疫情是我的责任。他还每天在群里给大家讲解一些防疫的基本知识。

mobileText_IMAGE_13102.jpeg

  协会里的志愿者蒋良林,虽没有在第一线值守,但当他听说前线战友缺少防护口罩时,他想尽一切办法到各处购买一次性医用口罩500个,分文不取全部捐赠给一线卡点的志愿者们。

  记者了解到,学雷锋志愿者协会于2019年12月11日正式成立,在本次抗疫中,22名志愿者分布在头铺新区、虹山村、兴伟小区、青苑新村、金穗小区、新天地一区、新天地二区、新天地三区、新天地四区,五星建材市场、五里屯、宏宇小区、市府路建行宿舍、大龙潭14个卡点参与抗疫服务。(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