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爱心汇聚环卫工 齐心协力战疫情——爱心企业、热心人士向环卫捐赠物资

来源: 掌上安顺  2020-02-19  责任编辑: 李芸
  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西秀区环卫处陆续得到了政府部门、爱心企业、热心人士的爱心捐赠,为环卫处疫情防控工作提供了坚实的后勤物资保障。

mobileText_IMAGE_13112.jpg

  2月17日,长沙中联重科环境产业有限公司驻贵阳办事处派人将500斤84消毒液送到西秀区环卫处,缓解了物资紧缺难题,下午又有热心人士为环卫工人送来了慰问物资。

mobileText_IMAGE_13113.jpg

  热心市民徐英看到环卫工人在疫情期间工作十分辛苦,为表示对他们的敬意,2月17日下午,徐女士来到西秀区环卫处北街环卫所,送来了100件矿泉水、200件八宝粥,为坚守在抗疫一线的环卫工人献上一份真诚的爱心。她表示将持续关注环卫工作,近期将捐赠一批口罩给环卫工人。

  环卫处相关负责人表示,社会各界的爱心汇聚,给环卫工人注入了强大的精神力量,我们将不辜负各级领导及广大爱心企业人士的期望,全力以赴坚决打赢这场硬仗。(安顺日报社大数据智慧全媒体记者  武贵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