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志愿服务

普定县:助力疫情防控,志愿者在行动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2-10  责任编辑: 李芸

  连日来,为打赢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大多数群众响应号召,宅在家里防控病毒。却有一个群体,自告奋勇走上街头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添砖加瓦-----他们就是志愿者。


  “阻击疫情,志愿同行。”普定县金马新村的一名志愿者激动地说,当前正值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关键时期,作为志愿者我们要发挥积极作用,争当疫情防控的示范者、宣传者、倡导者。下一步,我们还将协助相关村(社区)工作人员把路口管起来、村口守起来、门口严起来,广泛宣传疫情防治知识和防控知识,切实构筑群防群控群治的严密防线。
  “抗击疫情,我们在一起!”人民社区一位志愿者表示,民警、医护人员、交管等相关工作人员始终坚守在抗击疫情的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诠释了“逆行者”的坚毅果敢姿态。志愿者也要主动请缨、主动作为、奉献爱心,以实际行动为抗击疫情奉献自己的一份力量,让志愿者那一抹“红色”成为疫情防控狙击战中最美的风景,积极助力疫情防控阻击战。
  定南街道高度赞扬志愿者在特殊时期敢于作为、善于作为、勇于作为的行为,并号召广大干部群众学习志愿者腿麻了、嗓子哑了、胳膊酸了也要把防控工作做到位的精神。
  

(普定县精神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