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紫云自治县

赠爱心送温暖 助推文明创建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1-08  责任编辑: 陈婷

  近日,冗瓦村帮村书记带领爱心人士到冗瓦村进行“扶贫加油站”赞助捐赠。

  此次爱心捐赠,爱心人士带来物资洗衣液50件,价值2.1万元,通过现场发放的方式发放给所有在场的老百姓,旨在激励大家用勤劳的双手,积极踊跃参与共同建设美丽和谐家园,创建和谐村寨,倡导大家树立文明新风,共同创造美好新生活。

  拿到物资的老百姓,脸上无一不洋溢着满足的笑容,在这天寒地冻的寒冬腊月,各位爱心人士带来的不仅是简简单单的物资,带来的更是一份温暖。通过此次捐赠,体现了冗瓦村帮村书记及各位爱心人士对本村老百姓的关心,同时,也激励老百姓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提高了群众满意度,为创建文明城市打下了坚实的基础。(紫云自治县文明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