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镇宁自治县

丁旗街道“点对点”服务 让赴外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就业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3-04  责任编辑: 陈婷

  为了贯彻省、市、县的工作部署,响应复工复产的工作安排,确保赴外务工人员顺利返岗,支持企业有序复工复产,丁旗街道组织开展输送务工人员赴省外就业活动。

  23日以来,丁旗街道每日都从街道大院护送一批赴外务工人员前往镇宁客车站坐上复工专列。丁旗街道于2月18日就开始组织各村网格员、帮扶责任人全体出动,走入贫困户、脱贫户及一般农户家中,对他们的就业意向进行摸排统计,针对不在家的农户,就通过打电话、微信等渠道取得联系,对其务工意向进行摸排,做好输送准备工作。在输送务工人员工作中,该街道对外出务工人员进行严格检查,确认身体无异常后才可外出。截止2月27日,该街道累计成功输送51名赴外务工人员顺利返岗就业。(丁旗街道党政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