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西秀区

西秀区马槽社区:切实评估校园环境 师生返学保平安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5-25  责任编辑: 李丽莎

  为做好西秀区全区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评估工作,确保按时开学、顺利开学、平安开学,切实保障学校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近日,马槽社区联合区卫生院、安监等相关部门人员分别就辖区八小、黔城教育等学校春季开学开展审核评估工作。

 

 

 

 

  在评估审核过程中,马槽社区及区卫生院、安监部门等评估工作人员严格按照《西秀区小学、幼儿园及校外培训机构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评估方案》要求,对辖区学校开学工作进行严格评估审核,采取现场查看方式,围绕人员摸排、周边环境、体温检测、就餐管理、防控措施及防控物质储备等方面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了解和指导,对存在的问题当场反馈、提出整改建议并要求学校及时整改,切实保障辖区学校按上级要求达到开学标准。(西秀区马槽社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