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文明网主站 | 地方网站 设为首页 | 加入收藏 | 投稿信箱:aswmw@163.com
首页->县区播报->西秀区

春节慰问困难户 真情帮扶暖人心

来源: 安顺文明网  2020-01-15  责任编辑: 陈婷

  春节来临之际,为了让辖区贫困群体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传统节日,2020年1月14日。西街办事处走访慰问辖区困难群众,关切地询问困难群众的经济来源和生活状况,并亲手送上慰问金。

  在慰问过程中,与困难群众进行亲切交谈,倾听他们的诉求,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和生活情况,鼓励他们坚强面对生活,及时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在生活上给予关心帮助,在精神上给予慰藉,将尽能力帮助他们解决生活中遇到的困难。并向群众宣传社会保障机制在不断完善,相信在各级党委和政府的帮助下,困难群众生活条件会有所改善。最后,向困难群众送上了节日的祝福,祝愿大家开开心心度过一个圆满的春节。(西秀区西街办事处)